close
我還沒有發現我有那種力量耶...
所以 我好像常常會漩入某種漩渦
其實 我並沒沒有想要表現出怎樣的波濤洶湧
來證明我有多強....
我只是 想要達到我心裡的目標而已
我只是覺得 還不夠,還不夠...
也許 這就是漩入漩渦了吧!

我為什麼愛生氣
因為 我覺得沒有安全感或是變成一個人了
我就生氣
因為 害怕
因為 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

其實 應該這樣嗎?!
本來就應該是一個人
別人給你的 本來就是別人的自願
而不是義務!!
只是 會習慣別人的付出
沒有的時候 就會頓失重心!
有時 我真的能體會小迷人的心情
或許 有些點在你們男生眼中都覺得很奇怪
但是 我真的能體會他的心情

你知道 為什麼在曖昧的時候
總是特別甜蜜
因為 在那時候 總是特別了解對方的想法
因為 旁觀者清
當在一起之後 因為陷入了愛情的漩渦
常會太在意對方而有吵架
因為 當局者迷
當真的在一起久了 就會自以為了解對方而我行我素
所以 就會有冷戰與不耐煩
因為 有時明明很近卻又好像很遠

生氣 只是表達出一種情緒,害怕、不安
並不是就是代表一種不尊重或不禮貌

所以 為什麼有時必須要靠自己
因為 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在最失意的時候站起來
因為 只有靠自己
才不會因為別人 而一瘚不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