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6月15日,已經結束
我沒有達到對我自己的期許
所以,有點悶悶不樂

也許,我太想要證明什麼
太投入於一個情境,反而喪失了理性
所以,情況有一點失控!

不管怎麼樣,它還是結束了
大溶說,我可以沮喪三天,
因為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
但是,我卻花了七天
才稍為重新振作!!
好不容易想要得到一些什麼力量
卻又在度面臨現實的壓迫

在我慢慢要為了工作而將金新力全心投入教學時
卻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遠了
我氣自己只能卡在中間,不上不下
心裡有些不甘

至少,我還希望能繼續彈琴
也許,這是最值得高興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