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靜下心來,尤其在睡前
總會想起演奏的那一刻...
心裡還是會覺得很不舒服

懊惱....
心裡期盼那麼久的重要時刻
卻沒有達到自己的期許
總覺得,好像現在做什麼事情
都缺了一個什麼

像心裡破了一個洞....



放眼望去,我的未來到底是什麼
我幻想過自己的未來
走在外國的街上,每天除了音樂就是生活,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或是,一樣繼續念書彈琴,但是在台灣,回到原本令人緊張到胃痛的環境
或是,每天每天跑到各地教學生,只是為了賺更多更多的錢
或是,嫁作人妻,開始努力扮演另一個角色,悠閒度日直至中年危機?
出國流浪這個方案,大概是沒辦法達成了
繼續念書這個辦法,我還沒準備好
努力搶錢這個事業,想想又有點不甘心
嫁作人妻這個想法,還缺乏衝動

我的未來都是一場夢
我卡在中間
不上不下

給我一個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