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在藝大 小忠發表了他的第一場研討會
其實當天 我並不緊張
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 之前有一段水深火熱的日子
還有 上台前的誇張緊張的咳嗽
但 當我看到你握到麥克風開始講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一切都會很順利
那天 你也擁有了自己的舞台
你的努力與想法 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與迴響
我想 這是最有收穫的地方

雖然 還是有一個很怪老師
不管她是故意也好 不懂也好
但是 我並不覺得是不完美的地方
反而 大家更看到的是你的得體的應答與成熟的思想
所以 可以不要在意她所用的字眼
也許是有意 但也可能是無心
就像你媽媽說的 對這種人
要喜怒不形於色
只要你自己知道 什麼是你的真理就行了:)

你成功的開啟了你的第一步
之後 有著更寬廣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
繼續加油喲
你一定會變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