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華岡午宴 雖然沒有準備好
還是逼自己上台了
也許 就是要有一點刺激
才能讓自己有向前的動力

那天看著小文拉琴
不知為什麼 好像有那麼一點感觸
但是 我還沒想清楚到底是什麼感覺
也許 我聽到他拉的琴 突然有種
心靈相通的感覺....
我好像能體會他練習的辛苦
看到他所表現出來的成果 又替他覺得開心
他的音樂中 有著一些他自己的影子
我覺得很棒!!
我好像會想到自己
大家都一樣辛苦 一樣拼命 不是只有我!
彼此互相鼓勵 規定彼此不准放棄....
小文在對音樂堅持上的某些方面 跟我是很像的人

今天在小廳聽到心智的音樂會
也好像也有了那麼一些感觸
他跟我是完全不同的人
他的音樂中 也有他自己的影子
我也覺得很棒

但是 今天 他擁有了自己的舞台
他在他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更何況 這不是普通的舞台
很替他高興!

我現在 要開始一直努力
直到我站在自己舞台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