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上 和蓬和沙沙聊天
有人有桃花呦 嗯哼:)
突然覺得 他們還是離我很近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我之前失去了我的信念 所以常常在被擊倒的邊緣
其實 你們真的能夠稍稍體會我的感受嗎
有時 不是什麼事情都能跟容嬤嬤說請楚
大家都會說 就跟他說不要阿 不行阿
誰叫你那麼好欺負?!
我不是好欺負 只是我覺得 要是我能做的 我就做
只是 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個性
當你一直被牽進那個不屬於你的框框時
有時 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不是我都不說不要 不行
我給的是一個對長輩的尊重 一個禮貌
有時我只受不了 希望有人可以拉我ㄧ把

我慢慢再找回我的信念
我這麼拼命 為的是什麼
小忠說
每一個人天生都有一種使命感
不然為什麼家族裡 只有我學音樂
小忠說
現在所受的委屈 一切的辛苦
都是為了你將來的音樂會 為了你的家人
為了你在台上發光發熱的那一刻
......我一直哭
我想要在我身邊的你們 看到我再台上發光發熱的那一刻!!

所以 我咬著牙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