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一個想要要求回報的人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出於自願
而並非將這個人情謹記在心 等到哪天有回報

我的生氣 純粹出於我的害怕與不安
有些事 我不好意思開口
因為我知道 這些事本該由我自己承擔
我並不是在為誰付出多誰付出少而計較
我只是 害怕
希望有個可以拉我ㄧ把的力量

我就是因為太在乎了 所以在我還沒調適好心情時
實在不想說話
因為 我的情緒太容易因為你而牽動
但是 那幾天是我最重要的幾天
所以 我選擇把我自己關起來
其實 我心裡非常不好受
我不是故意要那麼冷,那麼刺
對不起..........

雖然這幾天有較多的時間相處
但是心裡某些地方 還是覺得空空的
看了你寫的文章
突然覺得 這幾天心裡空空的那一部份
好像又重新有了感覺....

也許,這是另一個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