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姊姊要到東京出差五天
所以我趁著可以和姊姊同住一個飯店的機會
也決定到日本玩一玩
3/2~3/6為期五天四夜的東京之旅就此展開


Day 1

早上九點多從桃園出發
抵達成田機場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再從機場搭客運回到新宿車站旁的飯店
已經是下午三點多
姊姊住的飯店超高級的
Lobby在20樓,而我們住的房間在30樓
有很好的view和舒適的衛浴設備
(我喜歡有溫座設備的馬桶,感覺很舒服....ㄎㄎㄎ)
放好東西之後,就要前往台場
姊姊趕著去開會
我就留在台場的Shopping Mall裡面
等姊姊開會完再一起吃晚餐
東京很冷,拿著相機的手不停的抖抖抖
冰凍的手很害怕相機會在下一秒掉落
尤其當冰凍的風迎面吹來,會很想罵人...

晚上姊姊在Shopping Mall裡請我吃了大餐(還可以一邊看夜景)
搭電車回家時,外面的氣溫只有五度!!
5度



Day 2

一早和姊姊一起出門到涉谷
姊姊一樣趕著去開會
我則留在涉谷附近
因為實在太早了(早上九點)
附近的店家都還沒營業
所以我一直在附近晃到十一點再到附近的商家逛逛
有點冷清

一點多再度與姊姊會合,吃了好吃的拉麵
就前往自由之丘
因為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報導
說自由之丘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
所以特別拜託姊姊帶我去看看
可惜那理的消費太高,純粹欣賞囉
到達自由之丘


傍晚回到新宿與姊姊的老闆會合
和他們一起在新宿附近的商家
作了簡單的市場調查之後
又到了飽餐一頓的時間,今天吃火鍋與燒烤(我有賺到大餐,是姊姊公司請的)
晚上,從新宿車站走回旅館的途中
天空飄下了細細的雪
雖然天氣超冷的
但卻難掩我心中的興奮之情
下雪耶下雪耶,我一直在嘴巴嚷嚷著



Day 3

一早八點多就與姊姊一起去看國際食品展
因為姊姊的關係,我也可以有這難得的機會
到會場參觀整個展覽
感覺很酷!!
Foodex Japan 2009


因為姊姊隔天要到很遠的地方出差
所以下午三點多,她就必須先前往出差的地方住一晚
所以晚上,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住在飯店裡
還好靠著姊姊畫的地圖
讓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在新宿逛到八點多又順利的平安回到飯點
不過在店員常常跟我說日本話(廢話,在日本)
我總是撐到最後一刻,才用英文說我不會說日語
晚上不想出去,所以窩在舒服的飯店吃了泡麵與蛋糕
睡前泡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並將明天計畫的行程在旅遊書上再看一遍
就睡覺囉



Day 4

一大早起來,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拉開窗簾,看到寬闊漂亮的景色
整個心情都雀躍了起來
大太陽的好天氣,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今天獨自一人去原宿
先去了明治神宮
花了兩個多小時,把整個神宮都走了一圈
沿途的風景實在太美了
有類似森林的步道,也有廣闊無際的草原
也有宏偉的宮殿與高大的神木
在哪裡拍了很多我好喜歡的相片
高興得在草地打滾的小孩


下午再走回竹下通
一路逛到表參道
日本人說表參道是他們的香榭大道
路很大條,旁邊林立的商店都是國際的知名品牌
路邊也有很多拿著相機的雜誌記者
為了捕捉流行的穿著或是人物

大約四點多與姊姊會合
吃了一份超大章魚燒(可憐的姊姊從半夜三點半起床到下午四點都沒吃東西)
酒瓶的一半高哦

然後繼續逛到晚上八點多
我在之中買好了給家人和自己的禮物:)
然後再原宿吃完飯,買了酒回到了飯店(姊姊說要慶祝一下)
腳超痠的兩個人,在洗完澡後
硬是撐著眼皮,乾杯完後
倒頭就睡



Day 5

早上大概十一點多出門(讓累昏的姊姊多休息一點)
在新宿附近逛逛
幸運的買到黑色的萬用長禮服(臺幣不到一千元哦)
更好的是size不用改,合身!! lucky:)
然後吃完午餐後,就準備要座車到機場
今天是唯一天氣最不好的一天
天空下著雨,推著行李去坐地鐵
太冷又有點趕,所以就沒心情好好拍照了
在機場把剩下的日幣全部花光光哩
把我的日本之行,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這幾天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看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體會了不一樣的生活模式
拍了一些喜歡的相片
學著與自己一個人相處的時間
把心情好好的沉澱
然後,再度獲得一些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