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算還滿獨立的吧
但是,總覺得不喜歡被限制的感覺


我和小忠的相處模式
就情侶之間來說
算是還滿有自己的空間
平常各自忙碌的時後
很少講電話
但是睡前至少會有一通電話或是簡訊
多年來,好像分隔兩地對我們來說
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小忠去當兵前
除了會有點擔心他自己適應不良之外
對於我們之間,我好像不太憂心
但是,
自從小忠去當兵之後
什麼事都被限制住了
雖然平常不常講電話
但是現在有人限制你講電話的長度與時間
整個感覺就不舒服了
可能是不喜歡那種聯絡不到的感覺吧

開始覺的時間好慢哦
才過了一天、兩天、三天.....
要到什麼時後阿.....
不好玩了哦.....

P1060621.JPG
剛在一起的我們...
陀好瘦,頭髮也好多
我好像胖一點,不喜歡太女生的打扮
......誰沒有過去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