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忠入伍第一天
因為關係到三天後國防樂隊要去選兵
所以我一整天都很緊張
小忠打電話回來時,要快速接好電話
記好營、連和學號



終於到晚上九點半,電話響了
小忠:快快快,好了嗎?
我:好了好了

小忠:我是布x營 ,x連
我:什麼x營
小忠:跑步的步,步x營
我:哦哦,好
小忠:x連,學號是xxxxx
我:好,x連 xxxxx

小忠:幫我跟媽媽說要辦健保轉出單
我:ㄏㄚˊ,什麼轉出單
小忠:健保轉出單,到鄉公所民政課
我:好,鄉公所民政課
小忠: 好好不能講了,我明天在聯絡家裡,掰掰

匆忙掛掉電話(大概三十秒左右吧)
掛完電話後,我有遲鈍了五秒
感覺就是一個快速!!


第一天.....
聽不出好還是不好
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