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星期六晚上六點教完學生後,直奔台北火車站
趕七點的太魯閣號
兩個小時整到花蓮,沿路只停松山一站
超快的,但超晃
頭暈暈,而且有吵雜的大嬸還有怪怪的味道

晚上的行程是花蓮市闖一闖
和陀小忠、陀妹妹買了鹹酥雞宵夜還有包心粉圓
還有和偉協哥哥一起聊天(又再爭John為什麼是約翰)
直到晚上12點多準備去洗澡睡覺
原本想說可以好好休息
竟然又有蚊子(無所不在,無論我在哪裡)
所以與蚊子搏鬥到早上
直到我以ㄎ一笑拿被子亂揮舞(超大力)般的彈跳
陀小忠才肯起床打蚊子
已經早上.........


第二天

早上起來吃完早午餐後
陪陀妹妹去買了筆記電腦後
下一個行程是去看「馬利與我」
我之前就以經看完書了
看著馬利,就想到我的臭臭
看著馬利,就想到我的嘟嘟
簡直是哭到不行
發出大大的鼻涕聲,無法忍耐(愛哭包陀小忠也是)
走出戲院陀媽媽、陀妹妹、陀小忠和我四個人
眼睛都紅紅

晚上和小忠一家人和偉協哥哥去吃飯
慶祝小忠順利畢業
開了紅酒慶祝
吃到站起來才發現飽到不能走路了....
晚上與安叔叔一家繼續聊天
一邊看敗犬女王(一直被批評哪有很帥,明明很帥呀!!)
後來再和偉協哥哥聊當兵的事
一邊彈吉他
一樣12點多去洗澡,按弦的手碰到熱水好痛
終於沒有蚊子了:)
睡得很好,感冒也好了


第三天

吃完早午餐後,陪小忠去兵役科處理兵役的事
陀小忠三月中要去當兵囉
有點捨不得....
下午騎著摩托車到處亂晃
一邊吹風,看好多漂亮的房子
最後去了一間叫「邊城」的餐廳
很有氣氛的餐廳
P1060186.JPG
回到家之後練了鋼琴(被小忠稱讚好聽)
也練了吉他

然後晚上去了古伯家聊天
回家途中,繞去買了很難買的蚵仔煎
趕著洗完澡後晚上繼續看「光陰的故事」
然後又一邊練吉他
直到一點多去睡覺
隔天搭早上10點多的太魯閣號回台北
結束了我的放空之旅




這次在花蓮
學著大聲講話,
大聲打招呼 大聲說謝謝 大聲說再見
學著笑嘻嘻
學彈吉他

學著放鬆自己,
讓快要隨時昏倒的我
重新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