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強壯你也一樣,是無敵鐵金剛....

那我也要,和你一樣,
真得很想穿上那盔甲,
無論有多少困難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我會得到力量....... 」


每當我心中有什麼不安或害怕的事
就會想起這首歌....



我要開始慢慢習慣這種
大忙錄、大悠閒、不太穩定的日子
有時睡的就像昏倒一般
有時熬夜的像要隨時可以嘔吐一般


不管我過的多充實
我的錢還是好少哦
離我的夢想還有好多好多的進步空間
有時不免要安慰自己一下
我是做口碑啦,不以賺錢為目的

嗯哼,我真的是!


只是,我物質慾望的開關
必須關閉.....

陀小忠,停了哦
不要再製造想要添購新品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