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開始,只要一遇到壓力大的事情
就會作關於牙齒的夢

夢境中,有時我會再次裝上牙套
然後,之後就會開始掉牙
有時也會跳過裝牙套那段
直接從掉牙開始.....
一顆顆的牙齒就會從我的嘴巴中吐出來.....
是個極度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可見,看牙醫這件事
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多深多巨大的恐懼

最近,因為在陀小忠的威脅利誘與半恐嚇(一直說老了牙齒會不好之類的)下
終於鼓起了勇氣,又再次去看牙醫
想說作一次例行檢查好了
誰知道....
我之前兩顆蛀牙的牙齒
因為之前的醫生用銀粉來補牙
但銀粉會釋放出一些有毒物質
而導致破壞神經
我就因為這樣,兩顆牙齒就開始了根管治療的療程




我每個禮拜,都要去牙科報到
有時還要忍受牙痛的痛苦.......


整件事中唯一慶幸的
大概就是很有同理心的戴牙醫師吧
他可以體會病人的恐懼
所以,三不五時總會在療程中停下來問我說
「還好嗎?」


與之前的老醫師死命把我嘴巴撐大,並賣力拉扯的感覺不同
所以阿,牙齒請你乖乖壓
好好的與醫師配合
希望能早日結束整個療程!
並結束這個可怕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