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幾個伴奏
覺得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神經都處於緊繃的狀態
每上一次課,都覺得自己好像在上大師班
細胞不知死了多少(昏)



往好處想,能夠讓我快速得學習
好快一點進入伴奏得狀態

但是,告別了學生身分
什麼事都沒有藉口

彈不好就彈不好
表示,
自己的能力不足、經驗不足、反應不足
如果彈不好,很少會有下一次的機會
也極有可能得到''永不錄用''的後果


當獨奏的妹妹叫我
''老師,你覺得.....''
''老師,這邊.......''

心裡不禁驚了一下
我是老師了,
已經不能害怕、慌張
IMG_6511.jpg







我只能硬著頭皮當無敵鐵金剛
我必須變成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