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
我要用什麼樣的心情
來與我的小朋友們(學生)相處


除了良心事業這個部分外
我希望我可以真心的喜歡每個小朋友
當然,喜歡不是不代表在專業上不嚴格
而是,即使在上課時因為他們的不聽話而影響我的情緒
但是,下課後又可以恢復我還是喜歡他們的心情
還是希望下禮拜可以看到他們的心情

我想,慢慢的
他們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吧

我的Emma會真心的擁抱我
高興的謝謝我送她的東西

我的大班妹妹和Annie常會半倒在我身體的一邊
一邊討價還價的和我計較可不可以通過這裡拜的功課

我的胖胖妹妹從原本不講話
到會用假音笑跟我聊天

我的內向妹妹在一次學生發表會後
害羞的送了我一個禮物
是一支很可愛的胖胖筆
外面用了很漂亮的包裝紙包起來,還貼上了她喜歡的貼紙

一切一切
都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我會繼續用心下去
我想,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