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宜蘭的小學考音樂班教師
想當然的,失敗了!!

原本就有些心理建設
但放榜後,心裡還是不免失落
其實,本來就知道沒什麼希望
但只是沒想到,自己有差那麼多
回想自己在考試時
應該不是說緊張
沒有那種心臟怦怦跳的緊張
反而有種頭腦空白的慌張

不管是試教或口試
現在回想起來,
實在不夠有調理,也不從容

今天一整天,直到晚上心裡才比較釋懷
的確,我沒有比別人好的教學經驗
也沒有比別人優秀的口才與臨場反應
也沒有比別人厲害的學歷
我沒考上,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接受了不足夠的自己
糾在心裡的結,也慢慢解開了

不過這次的考試,很謝謝學姊無私的幫助我
學姊自己也是考生,但還是給我很多建議與方法
知道我沒考上,還特別打來安慰我
說 不要被打敗哦!!

恩 我不會被打敗的!!
謝謝你:)

小忠說
重點在自己是否可以因此看到自己的不足,
及自己的優點。
隱藏缺點,突顯優點推銷自己。
這次的考試,只為了蹲得更低,跳得更高
超越那些你不想輸的人,自己也往前跨一步。

謝謝小忠:)
我會好好充實自己
再好好努力
繼續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