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練伴奏
即將在九月中有一場二胡的伴奏音樂會
因為從以前以來,國樂是我較少接觸的部分
所以,這對我來說,也許是另一個機會的開始


從六月開始承接了學姊部份的學生
因中間發生了一些溝通上的不良
加上調課的結果
反而讓我在一個禮拜中,有一整天是屬於我的自由時間
這一天,我可以有完整的時間練琴
當時看來,覺得失去了存錢的機會
現在看來,也許是最適合我的結果

這一年來,伴奏經驗的增加
好像讓我更能控制自己在台上的表現
從一開始,在台上害怕合不到的恐慌感
與害怕會因為自己表現不佳而影響別人的龐大壓力
慢慢的,這些情況開始好轉
希望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


因為這樣,我推掉了一份只聘一年的工作
我為了這個決定困擾很久
大溶說:
如果真得很難去做一個決定,
就去選擇你不想放棄的那一件事

謝謝大溶....


明年....
我希望我可以變得更好
我希望我們為期已久的七顆星畢業旅行,能夠快快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