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空閒
除了伴奏與教學生之外
多了時間練琴
一空下來,又開始思考很多事


我很羨慕同學
有好的工作
也有發光的舞台

我很羨慕一些老師
有厲害的專業
有好的工作
有美滿的家庭

我有也算是不錯但比較不穩定的工作
也算是樂在其中
只有發出微弱光線的小小舞台
只是沒有那麼厲害


我被說
「也許只是我沒有好好去爭取」
我心裡不甘心
隔天猛著練琴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也許我覺得真的沒機會,所以也一直沒採取行動
也許我還沒真正想好我該做什麼



現在,一個禮拜可以有期待的兩天
因為是陀小忠放假的兩天
但,偏偏也是最忙的兩天
小忠sorry......
也謝謝你的體諒

我想,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原本當兵會造成的不安或距離感
對我們來說都有了最好的安排
所以,我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