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陀收假回部隊
到了晚上
心裡悶悶的

不知為什麼
心裡有點怕怕的
可能接下來幾個月安排的事情
沒辦法隨時'和小忠討論
讓我有點不安


因為適度的運動
加上隊上感冒的流行
陀小忠成功減了六公斤(很好!!)
變回標準的身材:)


我知道下部隊後
小忠的心裡也很不安
對於一些事情的安排
一開始我想你心裡也不知好不好,對不對
但是我想
所有的安排,一定自有它的道理
我想,這對你來說不定也是最適合的選擇:)

反過來說
我想,現在繼續發生在我生活中的事
不論是教學生或彈伴奏
所有的安排,我想大概也有它的道理吧
說不定,也是適合我的選擇?!
P1060663.JPG


希望我們都有滿滿的勇氣和智慧
去面對我們的考驗和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