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
晚上開始無法入睡
直到看見窗外微微的亮光
才會慢慢安心的睡著

我不知道我在煩惱什麼
總覺得....
一切好遠又好近
一切好慢又好快
一切好光明又好黑暗
浮浮沉沉 反反覆覆

一個我告訴自己 要積極向前
多看看光明的那一面
另一個我又說 把手伸向前面撈一撈
看不見什麼光明的未來
一個我告訴自己 要懂得感恩感謝
懂得體諒知福惜福
另一個我又說 其實有時我還是覺得委屈
還是覺得生氣沮喪
一個我告訴自己 快點朝著目標努力
不要放棄要爲了自己
另一個我又說 我其實覺得有點累
我想要一個人

我說我不放棄 我卻害怕
我說我不會哭 我卻哭
我說我不會生氣 我常常生氣
我說好阿可以阿 我心裡卻不想 (親愛的,我不是指你們:)

我不想當騙子 我不是騙子

我想當.....


堅強善良的人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