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就再這一秒開始,結束了!!!
面對壓力的嗜睡,也應該要結束了
面對不安的暴飲暴食,也應該就此打住。

接下來的一年 是一個必須全力衝刺的一年
說不定是一個充滿考驗的一年
說不定是一個孤軍奮戰的一年
說不定是一個自我成長的一年
說不定是一個開始發光的一年

我想要一些力量 一些勇氣
若是能夠加上一點點奇蹟,也許就更完美了(笑!)

氣功朋友說
也許並不是一帆風順就是最好的
也許並不是充滿挑戰就是辛苦的
是呀!其實我也從沒想過要一帆風順
也許我應該要感謝有這些磨練 才能讓我成長
只是....有時覺得,也太辛苦了吧!很想發瘋....
也許就是這樣才叫做磨練吧!!

今天 我在活動中一直在想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這句話
雖然這是一句很古老的話 但若真的要有所求
若是真的能實現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我想這大概就是最最大的幸運了吧!
我希望我的家人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我希望我的朋友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因為....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