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調整自己的心情
其實....
好像可以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在聖誕節和新年前夕
都和姊姊一起去找尋我們的快樂天堂
這幾天回家
心裡都帶著一些些滿足與幸福感:)
女人的購物慾阿....

我發覺
最近我很愛大笑(有聲音的那種)
有點刻意但又不是真的故意...
可能是我心裡希望可以大笑
但是,有時笑出來時又太過了吧

嘴巴每次都好開,好醜.....


我有點開始不喜荒講電話
感覺....
有點遠,而且有點不能融入
我想雙方都很想融入
只是,也許只有我有感覺
我覺得不知道哪裡怪怪
.....生活環境吧
因為不一樣,
開始有種微妙的距離

不如,傳傳簡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