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親愛的大家去聽阿妹的演唱會
在等待阿妹出場的前一刻
整個情緒就已經很亢奮了
看到滿滿的人 和滿滿閃閃的螢光棒
整個,就是很想尖叫!!

等到阿妹出來,大家就瘋了...
我只能說
阿妹 真的太酷了!!!


我很喜歡今天的演唱會
為什麼阿妹可以紅這麼久
因為她真得很厲害
我很佩服她的舞台魅力
可以帶起全場的情緒起伏
大家可以跟著她一起叫一起跳一起哭一起唱
她一定非常非常努力
所以 她可以一直在舞台上閃閃發光

當她唱每一首抒情歌時
每一個人的心中 一定有著很多的畫面
加上阿妹的聲音
她的聲音 可以感動人
所以 她一開口
就能觸及大家心中的頻率或情緒

當她唱每一首ㄏㄞ歌時
每一個人的心中 也許也有很多畫面
但是
每一個人都瘋了...
是你無法想像的瘋:)


當阿妹唱''天天想你''時
整個全場 異常的安靜
她的歌聲怎麼可以有著麼真摯的情感
她的聲音 真的打到了每個人的心裡
所以 我開始哭了
無法控制 無法停止
繼續的''後知後覺''
一直到皆興的演唱
我還在哭
因為皆興的歌聲
讓我想到小忠的聲音
小忠唱著母語的歌聲....
小忠的聲音...
在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念....


聽完阿妹的演唱會
心裡彷彿多了些什麼
是熱情吧
對生活、對音樂的熱情
是愛吧
對親愛的你們、親愛的家人與親愛的小忠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