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心中的防線,其實可以很容易戳破
但是,
到底....
要用什麼方法?!


經過一個禮拜的不順
我開始檢討自己
到底心理存在著什麼忿忿不平的怒氣
使我感覺一切一切
都不能順著自己的心意
低調,謙虛。
然後,平靜,美好。


其實我別人也沒什麼不同吧
每天每天好像都有排不完的計畫
也總是會發生一些不在計畫中的事

不斷有人在恐嚇我說你論文會來不及啦
自己恐嚇自己我琴要練不完啦
總是有人支配我的生活
與學生的關係
與老師的關係
與朋友的關係
與男朋友的關係
與家人的關係
每天每天,這些戲碼總是在上演
其實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不就是這樣!

這就是真實人生
重點,在於心
心,是:)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