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室內樂課
老師說了一段話,
他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防線
我們都已為它牢不可破
所以,我們會害怕,事後會懊悔!
其實,它一戳就破!
就想紙一樣,非常容易。
只是,我們都還沒明白這一點

常常苦練了很久,但在台上卻沒有表現好...
不敢 跟 不能,不一樣
若是你能,為什麼不做呢?''

若是我能,為什麼要害怕呢
若是我能突破我心中的防線,我就會變很強吧! :)

小忠,在你心中
你對你的文化使命,是否也有著一道防線
若是你也可以突破,我相信 你一定會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