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一煩悶 就會想吃東西
關在家裡太久 只要一出門....
就想買東西....

最近壓抑太久的結果
非要出門的那幾天
買了一件不便宜的牛仔褲 和兩雙鞋....兩雙!!
....購物慾.......

信仰--
你心裡的信仰是什麼...
信念--
你心裡有著什麼樣的信念...
我要堅持著什麼信念 才能讓我繼續面對考驗的未來

這個世界 每一秒都在發生著不可預測的事
死亡 誕生
悲傷 快樂
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順著自己的意
我需要著什麼信仰與信念 來告訴我
我不會被這些可怕的事情打敗
他們說 要相信自己
相信神明 不如相信自己
我懂....
但是 怎麼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