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邊聽Tokyo Friend 的原聲帶
有種 複雜的感覺
小忠說 他喜歡Tokyo Friend
因為 他覺得我們有七顆星
在某整程度的情感上有些類似吧
所以 我想起了親愛的妳們....:)


雖然小忠說 我在與容嬤嬤之間的相處
比以前來的好
但是 有時還是會因為她的任性與自私
陷入了低朝......
除了改變想法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彈琴要勇敢要快樂 我每次都會跟自己降說
可是 我常在容嬤嬤面前 我就會變的很渺小 不快樂
也就像小忠說的 她一點都不了解我
一點點都不了解!!!
所以 我應該要 不要怕
在某些層面上 我應該為自己而戰
她之前提到 有人唸研究所念到憂鬱症都有
我心裡想 你從來都不會檢討自己
所有不好事情的徵兆 你通通都推給了學生
從來不知道反省
不知道幾年後 到底還剩下誰
願意信任你
我有時 真替你感到可悲

我終究還是要畢業 為何就不能好聚好散呢??

有時 我真的很害怕
現在的我 就像看不到未來...

但是 我終究會撥雲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