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日晚上9點50分左右 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從天空中看下去 在一片黑暗中 一盞盞閃爍的燈火
讓我覺得很溫暖 真的覺得台北,很漂亮!!

這一趟的北京之行 讓我有了不少的回憶
除了上大師班 讓我獲益良多之外
又讓我有了不少的刺激
雖然北京音樂學院是第一學府 學生們都有著無比高超的技巧
但是我還是聽到了讓我覺得溫暖 覺得感動的音樂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彈琴
在我毫無任何準備的情況下 在周廣仁老師的面前
我彈了莫札特sonata KV570 Mov.I
當時我沒辦法想那麼多 但是當時我真的有感受到
也許真的有那麼一下下 我感受到莫札特的快樂
也許演奏得不是完美 但我覺得我進入了我自己的音樂
彈完後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但心裡卻不禁有一絲絲喜悅的感覺

彈鋼琴其實是很孤獨的 除了室內樂
大部分的時間 只有自己和鋼琴
這次和大家一起出去 才發現鋼琴組真的和弦樂組有著很大的隔閡
所以很羨慕樂團總是有著他們的革命情感
在表演之前的彩排 我雖然不是演出人員 但卻是工作人員
我能夠稍微感受到那種革命情感 滿好的!:)

很慶幸這次能有這個機會去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很慶幸在當時夠勇敢的把握機會
所有的事情 好像真的漸漸地看見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