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感充滿我的內心
三心二意總是不能勇敢的下一個決定
我的手在發抖...


在我的內心深處
我明白著我想要什麼
但卻不知自己是否能承擔自己所做的決定
不知是否真得可以只照著心裡想得就可以


出乎意料之外地
爸爸完全支持著我
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
儘管我知道他聽到師大時
聲音裡的震驚與對我的擔心
但 他還是讓我自己選擇


我直到最近
才開始真正對現在的生活感到開心
一年來,我總是擔心不穩定的工作
不穩定的收入

但現在對於演出的機會與學校的機會
我變得期待與開心
我開始喜歡與小孩們的教學互動


「我們追求的是一個能夠讓自己發光發熱的機會
因為我們從事得是藝術的工作阿」,小忠說

我如果現在放棄了我的鋼琴
我知道我會後悔
但如果我放棄另一個發展的可能
我真的不會後悔嗎?



夢想與現實間
可以同時兼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