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變成一個能夠怎麼樣的人
卻不知怎麼變成一個可以怎麼樣的人

想的越遠,心裡就開始不安起來
想近一點,只告訴自己好好經營現在所擁有的
但是,又好像還沒找到一個可以說服自己
就這樣一直一直下去的好理由


每天從山上到山下回家的十五分鐘車程
常常是小忠每天跟我認真交流的十五分鐘
談社會現象、未來規劃、自我期許,或各種心情
雖然,我多半都用聽的
有時聽懂,有時半懂
有的時候也會有些鬱悶
常常一個問題,就會推翻一些建立好的規則
不是因為提出的問題而心情不好
而是,我的規則也太容易被推翻了吧


焦姊姊:「夢想,應該成為心中的火種」

可是我覺得,我的火種越來越小了
感覺,是不是應該在另外找一個可以點燃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